香港先進綠色設施交流團

讓一眾會員參訪本地先進、完善的綠色辦公室設施。過去分別參訪了協成行及盈電工程有限公司,帶領會眾一覽最新的節能、減碳措施,加深彼此的認知。

綠「識」家庭日

邀請員工遠離繁囂,攜同家人造訪元朗錦田有機農場,認識有機耕作。當天農夫分享有機耕作的原則及技術,參加者除親身體驗有機耕作外,還品嚐有機美膳、學習低碳生活貼士,享受獨特綠色家庭樂。

「創意領袖2次方」企業培訓課程(與「黑暗中對話」合辦)

與「黑暗中對話」攜手,帶來既具特色又具挑戰性的工作坊。會員在充滿變數的情況下完成一連串團隊任務,從而加強彼此的溝通,並且幫助他們於各自的工作範疇迎接、應付各種對環境的威脅及挑戰。

企業培訓課程

WGO 給予企業會員員工一系列「綠色」培訓課程,裝備員工的可持續發展知識,提升企業整體的環保意識。

工作坊 (一) : 綠色效能工作坊
透過互動遊戲、簡報及分享,與會員交流經驗,幫助他們提升企業的綠色效能;創建綠色工作環境。


工作坊(二) : 綠色領袖工作坊
專業培訓導師分析全球環保趨勢,並透過小組討論,深化會員的可持續發展知識、加強領導技巧,幫助實踐可持續發展計劃。

歡迎聯絡「世界綠色組織」,查詢有關會籍詳情︰
電話︰(852) 2391 1693
電郵︰membership@thewgo.org